第16章(2 / 3)

投票推荐 加入书签 留言反馈

  龙崎樱乃和小坂田朋香同样露出了敬佩的神情。
  ……
  【主题】报——空山和白石正在单打,前线围观中!
  ……
  1773L:4:4,白石也开大招了!圣经,启动!
  1774L:我觉得白石要糟,他大招开得太迟,空山几乎把他摸透了。他这一局很明显十分费力
  1775L:+1,他的表情有点凝重啊……
  1776L:反观对面的空山,她彻底进入状态了,连续两局0失误,制胜分和机会球把握得非常好。前几局她还不敢压线打,选择了稍微偏向场里的落点,上一局开始已经全部精准压线了,牛逼!
  1777L:围观的人越来越多了。。。。。。
  1778L:我是真的佩服,我和前面一样,本来不理解一个女生和男生的单打有什么好看的,现在真是啪啪打脸……我得说这一场也足够计入我们国中网球的历史了,太牛逼了,绝对能当教科书用。
  1921:5:4!
  1922L:天,空山3:2的时候拿出来的那个发球太狠了,测速仪显示115mph,职业赛事也就是这个速度了。太为难我们白石前辈了。
  1923L:对,30:0开始意味着白石压根没时间适应她不同的发球啊,这种水平的发球,每局只给白石两次试错机会,简直在开玩笑!
  2111L:5:5!白石前辈顶住了压力!
  2112L:太恐怖了……白石前辈最开始的发球被回球Ace,直接进入0:40,三个破发点都被他拯救回来了。这场比赛真的要大心脏啊。白石前辈加油QAQ你是我们四天宝寺的希望!
  2113L:楼上不要太乐观,从我的视角看,感觉不是白石挽救回了赛末点,更像是空山不想让比赛结束。她好像get到了什么在测试,你没发现这一局她突然又开始疯狂地out和挂网了吗?我合理怀疑她要出新招
  2567L:5:6,空山被破发了???
  2568L:0口0我要见证空山首败了!?
  2569L:不对啊???前面说的不一直都是白石处于劣势吗,怎么是空山被破发?下面还是白石的发球局,目前白石的发球局都保住了,岂不是比赛要结束了??
  3152L:……卧槽
  3153L:???
  3154L:???????
  3155L:前面的预测大神受我一拜!!!
  3156L:??发生什么了?
  3157L:啥情况????
  3158L:出新的绝招了!!!卧槽!!这个正手太炸裂了!!!
  3159L:????
  3160L:?????牛逼,真的在研究新绝招,这是什么牛逼的心态啊,在5:5的时候居然敢研究新招,被破发进入5:6也不慌,坚定地要出新招!
  3161L:所以到底是啥绝招?她不是出了名地单纯靠网球技术赢比赛吗??怎么突然也开始自创法术了?
  3162L:很难形容,你自己看视频吧 ↑返回顶部↑

章节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