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8章(2 / 4)

投票推荐 加入书签 留言反馈

  “是啊,我是我们学校棒球部的。”
  “是吗,上次东京这边的决赛,你们也上场了吗?”
  “没有。不过是因为我们上次出现了意外!我跟你说,要不是我们队的王牌投手突然退部……”
  “对手这么可恶吗?”
  “是吧!赛后挑衅什么的肯定是故意的!”
  “会想要报复他们吗?”
  “啊?”我一愣,“那倒是不至于啦……现在我们再比一场,肯定是我们队能赢!”
  l若有所思地点头:“听起来确实很厉害呢。”
  “那当然!”挖了一大口冰淇淋,幸福地眯起眼睛,“我可是从刚进国中开始就接触棒球了,那时候我……”
  等到冰淇淋吃完,我有些尴尬地发现,我已经跟他吹嘘完国中所有比赛的辉煌战绩了。
  其实和l聊天还是挺愉快的,他也不是毫无情商嘛。
  刚这么想的我心情颇为愉快地开动了蓝莓慕斯。
  刚入口我就明白了l为什么说「难吃」。
  “我可以说一件事吗?”
  我皱着眉头硬咽下去,打算以后来这再也不点这个了:“哦,可以啊,你说吧。”
  “我目前怀疑你和奇乐存在某种关系。”
  “唔——咳咳咳……”
  啊?
  就只是——啊?
  话题是怎么转到这个上面的?!
  l丢下炸弹后就耐心等我咳完,静静观察着我的反应。
  “啊哈哈哈,你在说什么呢……”笑得好干巴巴……
  “我跟奇乐怎么会有关系呢?我和奇乐根本就是完全不挂钩的两个人嘛。”好烂的演技……
  夜神月你今天不会被我给交代在这吧?那你可真是史上最冤的主角。
  看我脸色不好,l不知从哪又推来一份布丁到我面前。
  “……”这个不是已经卖光了吗?!
  我坚决不接受贿赂:“而且这种论断需要证据的,不然有谁会觉得一个高中女生和奇乐有关系呢?”
  l的拇指抵在嘴唇上,同意道:“的确,所以还只是不满10%的嫌疑度而已。”
  10%?
  这么高?!我记得原剧中夜神月一开始也才1%啊啊啊! ↑返回顶部↑

章节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