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60章(1 / 6)
5l by匿名
楼上的,四楼稍安勿躁,这个应该不是又在你上班时间出了什么梗,就是单纯楼主谜语人,在卖关子而已。
6l by匿名
点了。
7l by匿名
不过还是挺好猜的诶........我感觉我已经差不多懂楼主的意思了。
8l by匿名
[耳朵][耳朵][耳朵][耳朵][耳朵]
9l by匿名
又是咋了球解码。
我像那个瓜田里上蹿下跳找不到瓜的猹。
10l by匿名
不是瓜。
11l by匿名
不是瓜那你倒是说啊。
12l by匿名
稍安勿躁,我想大家都应该已经猜出来了。
13l 楼主
其实我也不太确定哈........只是一个猜测。
14l by匿名
........
能不能赶紧说。
15l by匿名
我猜说的是某二字小偶像疑似omega这件事吧。
16l by匿名
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
你别说,还真有可能是........
17l by匿名
你们粉丝想omega想疯了吧,他不就是一个beta,怎么可能是omega ,这都十八岁了吧,要分化早分化了。
18l by匿名 ↑返回顶部↑
楼上的,四楼稍安勿躁,这个应该不是又在你上班时间出了什么梗,就是单纯楼主谜语人,在卖关子而已。
6l by匿名
点了。
7l by匿名
不过还是挺好猜的诶........我感觉我已经差不多懂楼主的意思了。
8l by匿名
[耳朵][耳朵][耳朵][耳朵][耳朵]
9l by匿名
又是咋了球解码。
我像那个瓜田里上蹿下跳找不到瓜的猹。
10l by匿名
不是瓜。
11l by匿名
不是瓜那你倒是说啊。
12l by匿名
稍安勿躁,我想大家都应该已经猜出来了。
13l 楼主
其实我也不太确定哈........只是一个猜测。
14l by匿名
........
能不能赶紧说。
15l by匿名
我猜说的是某二字小偶像疑似omega这件事吧。
16l by匿名
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
你别说,还真有可能是........
17l by匿名
你们粉丝想omega想疯了吧,他不就是一个beta,怎么可能是omega ,这都十八岁了吧,要分化早分化了。
18l by匿名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