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60章(6 / 6)
贺凛琛是不是知道我宝宝是omega啊........
66l by匿名
细思极恐。
67l by匿名
别吵,我在烧烤。
68l by匿名
有一说一........
还真有可能是........
69l by匿名
停停停宝子们,你们与其猜是不是贺凛琛知道了老婆是omega这件事,倒不如猜他们两是不是谈了比较好吧?!!!!!
脸红也可能是因为害羞引起的啊。
你想想,和男朋友在一起工作,总会不由自主的感觉到害羞啊脸红啊什么的,尤其是在很多人面前的时候,男朋友还一直在看........
70l by匿名?
71l by匿名
不是?
72l by匿名
哪来的恋爱脑啊?????
73l by匿名
再更新我找人弄你。
74l by匿名
别说了别说了我要破防了,我真的要破防了........
75l by匿名
你猜大家是真的不知道吗?
76l by匿名
实则不然。
77l by匿名
别说出来好吗?求你了,我也是挺玻璃心的。 ↑返回顶部↑
66l by匿名
细思极恐。
67l by匿名
别吵,我在烧烤。
68l by匿名
有一说一........
还真有可能是........
69l by匿名
停停停宝子们,你们与其猜是不是贺凛琛知道了老婆是omega这件事,倒不如猜他们两是不是谈了比较好吧?!!!!!
脸红也可能是因为害羞引起的啊。
你想想,和男朋友在一起工作,总会不由自主的感觉到害羞啊脸红啊什么的,尤其是在很多人面前的时候,男朋友还一直在看........
70l by匿名?
71l by匿名
不是?
72l by匿名
哪来的恋爱脑啊?????
73l by匿名
再更新我找人弄你。
74l by匿名
别说了别说了我要破防了,我真的要破防了........
75l by匿名
你猜大家是真的不知道吗?
76l by匿名
实则不然。
77l by匿名
别说出来好吗?求你了,我也是挺玻璃心的。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