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67章(2 / 3)

投票推荐 加入书签 留言反馈

  不排除秋忙联谊后会和哥哥们说什么,我们先默认秋忙求助的怒那是权的青梅,那肯定是青梅说了什么大家都不知道(重点是秋忙自己也不知道)的事情才让权这么笑的。
  ---
  670l:这里我觉得我有发言权,如果按照欧尼分析的权做了什么秋忙不知道事情,那我可以猜测是某事件流程是这样的:
  秋忙发短信询问联谊事宜→
  想起来青梅妹妹名花有
  主(如果对话期间青梅妹妹名花有主,要么就是龙,要么就是和龙分手已经换了一个,可看龙的表情又不像......艾古我真的要心死了)→
  后悔了(秋忙自己也说了,而且是那种装出来的很怕被收拾的表情)→
  但是对方已经回了那一段话→
  干脆破罐子破摔说了什么调侃的话,我猜是什么“艾古问怒那你也是白问,你男亲一定不允许你去联谊,怒那你被管的好严哦kkk”这样→
  再之后内容就是我的造谣了,因为我代入自己,被臭小子这么挑衅的话,我肯定会和能收拾他的人告状,排除父母排除师长,秋忙怕谁呢,很明显啊,他的队长啊kkkk
  艾一古我在笑什么啊阿西吧!
  671l:艾古,你们记不记得九月份,秋忙上综艺,每期都讲了自己的队内糗事?我一开始还以为是这小子的艺能来着,照你们这么说,会不会是青梅妹妹和gd告状,然后gd就拿这事儿收拾了秋忙......
  672l:不太可能吧......
  673l:一位伟人说过,排除所有不可能.......
  674l:我不信
  [kkkk论文被我撕掉啦y]:670楼亲故说的对,这就是我想表达的意思kkk
  还有个大家争议比较多的地方就是秋忙偷看,我看到很多在猜是不是权家姐姐。我个人觉得不像,权在家人的事情上都是大大方方的,被偶妈拉厕所收拾这种事都不介意说。
  反倒涉及恋情,呃不是,涉及到青梅妹妹事情的时候,他不是在装傻就是在傻笑,再讲一些似是而非的话糊弄过去,只有秋忙说了很直白的话(比如队长夫人kkk)时候才会反应大一点。
  嗯,所以,我个人的意见是——别再自己给自己洗脑觉得是权家姐姐了(#蜡烛)
  ps:我都要怜爱wf了,阿尼,这可以说吗kkk
  ---
  帖子里,看热闹的人全在哈哈大笑,各种图片刷的起飞,也有破防的唯粉发出不敢相信的呐喊。
  988l:没事,我可以当没看见的(#微笑)
  989l:只要没秀到我脸上,我,我就当不知道tt
  990l:笑人,一群蠢货粉丝捧你是分析大神你还真把自己当回事了,讲了这么多不就是想说欧巴他就是恋爱了吗?你有他恋爱的证据吗?照片呢?视频呢?都没有你就在这瞎分析,真厉害诶。啊西,我看你是没法毕业或者找不到工作了才在网上找存在感吧?艾古,wuli欧巴也是太火了,出现什么烂白菜都要来蹭热度kkk
  [kkkk论文被我撕掉啦y]回复990l:看不起我之前请这位亲故公开自己论坛id不要匿名上网啦,顺便亮出自己的学生卡以及成绩单,我再看看用几成功力骂你哦(#拥抱)
  [kkkk论文被我撕掉啦y]:烦诶,怎么门槛设置这么高了还有傻瓜进来!(gd撇嘴.gif)
  995l:不懂,欧尼帖子标题就是《gd强心脏恋情角度分析》怎么还有wf进来找虐,你们口味好奇怪,不喜欢就拉黑嘛,影响我们心情干什么。
  996l:gd要是真的有女友怎么可能瞒的这么好,你当我们国家那群无孔不入的狗仔记者是摆设吗?
  997l:业内消息,yg和几个报社关系特别好。 ↑返回顶部↑

章节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