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04章(2 / 4)

投票推荐 加入书签 留言反馈

  【还得是你们山东人.......】
  【我记得这群人不回私信的吧?】
  【不是的,明诚会回(#沉默)】
  【是的忙内会回,我把五个欧巴当账本了,人情往来发给龙、娱乐开销发给大声、学习这种发给太阳、服装开销发给大哥,饮食开销发给忙内。】
  【然后呢?】
  【然后有一天我刚发给他,忙内就问我为什么每次都大半夜吃夜宵】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楼上那个你吵到我眼睛了!】
  【很不错了,记账这个功能很好】
  【把他们拿来当备忘录效果也非常好(#赞)】
  【是的是的,手机自带的备忘录我千百年不会打开一次,微博还有ins我一天打开千次万次(#赞
  )这样就不会忘事儿了】
  【所以这就是那五个人结束后破天荒同时更新微博和ins的原因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这样的话,我也骚扰过(#挠头)我隔三差五就在里头留言——欧巴,你忘了自己的密码了吗?】
  【说到底都是他们不经常活跃害得!】
  【我们cvip吃的是真差啊,哈哈(#苦笑)】
  【外界普遍认为的骚扰:涩/图、语言挑/逗;实际的骚扰:做完这个做这个做完这个做这个;欧巴在吗活一下?】
  【不是!为什么你们都说青岛场,北京场也很好玩啊,现场喝豆汁儿到底是谁想的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表情管理の巅峰】
  【秋明诚那表情真的让我怀疑几个人喝的是不是一个东西,看出来了,他是真的喜欢这玩意啊(#擦汗)】
  【笑拉了,秋明诚一脸享受,四个哥哥一脸痛苦,对比实在明显。不过说真的,北京场好多富婆啊。】
  【他的表情让我相信他不是演的......】
  【沪姐们不行啊】
  【楼上的少他妈的搁这玩地域挑拨哈】
  【无语,沪市的cbd投放喊话你是只字不提啊】
  【见面会没去可以看录制版,可是见面会专属的礼物只有参与过的人才有啊呜呜呜呜呜为什么你们都不出呢,我也想要啊呜呜呜】
  【本vip真的实名夸北京场的玩偶(#安详)】
  【虽然但是,盗版出的真快啊,前脚刚公开逆应援礼物,后脚就有商家秒mine了】
  【谁要盗版的劣质产品(#白眼)正版的玩偶手感不要太好,跟摸猫肚肚似的,而且捏捏还回弹,那些盗版的手感烂不说还掉毛!】
  【什么时候上啊!yg!你能不能懂点事!】 ↑返回顶部↑

章节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