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74章(3 / 5)
37f:出道第一天官宣十三个代言又如何?
41f:讲道理们vl出道即怪物新人啊。
45f:回归也快了,据说是在一个月后。
50f:就喜欢这个效率爽!
【啊啊啊啊啊,qzl你在做什么?!】
17f:话说出道夜1和巨星拥抱几个意思?
56f:确实,主要龙谁都没抱,就宣布1是第一名的时候突然伸手了。
77f:只有我一个人觉得这很关种吗?
101f:嗐,退一万步讲,这姐不是他喜欢的类型会不会有安慰一点?
109f:对啊对啊,就不能是哥哥妹妹吗?
112f:虽然但是,一个是世界巨星,一个是未来可期的顶流爱豆,kdlkdl。
115f:什么都嗑只会害了你。
121f:阿西吧,有消息说他们俩在庆功宴一起消失了。
125f:不是说没有岛上的消息吗?
131f:前线的私生啦不保真,不过ss嘛,说什么都不是不能理解。
142f:所以这是认识吗?
152f:咋认识的?追直播的姐妹出来说说?
155f:追直播的人表示没看到他们的互动。
160f:不理解了,再观望一下。
177f:观望+10086
【家人们,听说前夫哥来了?】
2f:???前夫哥?真假?
7f:薛定谔的前夫哥,正主都没有承认。
18f:之前不是还说sxl有男朋友吗?
22f:出道夜之前黑料多得要命,不建议信哦。
28f:红毛来了,地也来了部分,他们内存条来几个人也没问题吧,何况对方还是人气line。
31f:看了一圈就你最靠谱。
39f:确实,其他家公司的团体也来了,就为了在出道夜露脸。
48f:我们薇拉也是给前辈们水灵灵的蹭上了啊。
52f:哈哈哈哈哈,薇拉也是好起来了。 ↑返回顶部↑
41f:讲道理们vl出道即怪物新人啊。
45f:回归也快了,据说是在一个月后。
50f:就喜欢这个效率爽!
【啊啊啊啊啊,qzl你在做什么?!】
17f:话说出道夜1和巨星拥抱几个意思?
56f:确实,主要龙谁都没抱,就宣布1是第一名的时候突然伸手了。
77f:只有我一个人觉得这很关种吗?
101f:嗐,退一万步讲,这姐不是他喜欢的类型会不会有安慰一点?
109f:对啊对啊,就不能是哥哥妹妹吗?
112f:虽然但是,一个是世界巨星,一个是未来可期的顶流爱豆,kdlkdl。
115f:什么都嗑只会害了你。
121f:阿西吧,有消息说他们俩在庆功宴一起消失了。
125f:不是说没有岛上的消息吗?
131f:前线的私生啦不保真,不过ss嘛,说什么都不是不能理解。
142f:所以这是认识吗?
152f:咋认识的?追直播的姐妹出来说说?
155f:追直播的人表示没看到他们的互动。
160f:不理解了,再观望一下。
177f:观望+10086
【家人们,听说前夫哥来了?】
2f:???前夫哥?真假?
7f:薛定谔的前夫哥,正主都没有承认。
18f:之前不是还说sxl有男朋友吗?
22f:出道夜之前黑料多得要命,不建议信哦。
28f:红毛来了,地也来了部分,他们内存条来几个人也没问题吧,何况对方还是人气line。
31f:看了一圈就你最靠谱。
39f:确实,其他家公司的团体也来了,就为了在出道夜露脸。
48f:我们薇拉也是给前辈们水灵灵的蹭上了啊。
52f:哈哈哈哈哈,薇拉也是好起来了。 ↑返回顶部↑